【賀睏】●桃園│記憶床墊│彈簧床│家具店●桃園家具+桃園家具街+桃園記憶床墊+桃園彈簧床+,一躺下去就不想起來的舒適床墊,真的是讓我天天好眠啊!

桃園的新家終於完工了,也總算在桃園的家具街挖到寶~~
就是-桃園店,我們則是買了喔!
我跟老公當初可是相當仔細的看桃園家具街有甚麼適合我們的家具店,
雖然桃園每家家具店幾乎都有記憶床墊,獨立筒床墊等等,
不過我老公吹毛求疵的個性,不僅在床墊品質上相當要求,
服務上面更是不得馬虎~~~~
本來挑到桃園一家也是有各類彈簧床及獨立筒床墊的家具店,
但一走進桃園那家家具店,服務人員就一直介紹一直介紹,
好像要把我們吃掉一樣,環境也顯得不美觀,
於是我老公二話不說的就走人,完全沒有耐性繼續待在那~~

真的是皇天不負苦心人,老公總算看上一家桃園家具街上的家具店.
桃園家具店除了有記憶床墊,獨立筒床墊外,
後來發現網路上也滿多網友推薦的~~
https://www.babywell.com.tw/babywell-wp/erikahadama/2017/03/01/%E3%80%90%E6%A1%83%E5%9C%92%E5%BA%8A%E5%A2%8A%E5%B7%A5%E5%BB%A0%E6%8E%A8%E8%96%A6
問了店員才知道床墊是台灣四十多年在地老工廠直營的自創品牌,
哇塞~~~我真的沒有接觸過床墊這區塊,
現在才知道原來台灣的床墊也有那麼厲害的自創品牌,
不僅是床墊大有來頭,連環境跟服務態度都讓我跟老公拍手叫好,
這才是我們想要的家具店啊~~~~
當然也在這敗了不少錢,本來以為只有買床墊的,
眼尖的老公看到一組他超愛的家具組,
他說這樣的家具組擺在新家恰恰好~~~~完全就是失心風!!!
不過老實說~那組家具組我也很愛~~~
低調奢華感完全讓我們的客廳大大加分~~
沒錯!!!家裡不就是要好好享受的地方嗎~~~~~

桃園家具街-

桃園記憶床墊-

相當寬敞,環境也很整潔,
家具都擺放的很有格調,不是只有床墊很厲害而已,
沒錯!!我老公看上的家具組就是下面那張照片~~
他真的很喜歡像這樣風格的家具組,
也不知道是不是很會擺設,
我老公竟然沒考慮太多就說要購買了,
好吧!!這就是我老公的個性,根本是只有0跟1的極端性格,
不過他也很厲害,每次看上的東西都是質感很好的,
所以我才那麼放心的讓他買這組家具組~~~

桃園彈簧床-

因為我們已經確定要買,最討厭就是會一直被介紹到其他的床墊,
然後浪費時間在不喜歡的床墊上~~~
而家具店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店員一開始先詢問我們的需求,還特地幫我們做人體測試,
原來這測試很重要,因為店員就是依據我們測試出來的結果替我們選床墊,
畢竟交給專業的才不會選到不適合的床墊,
原來單單的床墊就有那麼多學問~~~~我以前都不知道呢!!!
本來想說老公會很沒耐心的不想聽店員解說床墊的差異性,
想不到他非常認真的聽店員解說~~~

我們也是透過店員才了解到,有些黑心廠商的床墊彈簧,是使用黑心彈簧,
都是為了要賺更多更多的錢~~~卻不顧使用者的身體健康!!!
這樣的不肖廠商真的很可怕~~~~~~買床墊真的要相當注意~

像是桃園,不僅彈簧床品質都相當嚴格把關,
我們最中意的品質上更不馬虎呢!
雖然每一款床墊不見得適合我們,
不過從製作的工法跟選用的材料看來就知道他們真的很用心的維護品質,
提供給我們最優質的床墊~~~

店員很貼心的特地選了幾款偏硬的床墊給我們試躺,
當初店員說要選偏硬的床墊我還有點抗拒,
因為之前都是睡比較軟的床墊,雖然有時後會覺得一起床就腰酸背痛,
不過我從來不知道那會是因為床墊的關係,
直到我躺了較偏硬的床墊才感到舒~~~~服~~~~
原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睡軟床,
我還跟店員說之前看網路說睡硬床會讓脊椎不舒服,睡軟床才不會感到壓迫,
店員還很貼心的跟我說,每個人適合的床墊都不一樣,
所以才會做人體測試,能真正去了解評估每個人需要的床墊!

噹噹噹~~~~~床墊到家囉!!!
不得不說家具店真的很貼心,本來我們要自己把舊床墊扔掉的,
當初才在煩惱說要怎麼搬運時,店員早就想好兩全其美的方式,
才知道他們有那麼貼心的售後服務,
不用另外加搬運費就幫我們把床墊搬運到2樓房間,
還把我們的舊床一起帶走~~~是不是很用心!!!!

最後我們買了乳膠超硬床,
天然有機棉針織布,不僅環保也超舒適的,雖然是硬床,卻又感到柔軟親膚的感覺,
躺在床上根本不想起來,本來還想說可能第一天試床墊才會覺得舒服,
不過睡了幾天後完全沒有之前腰酸背痛的感覺,
老公的睡姿也不在那翻來覆去的~~~讓我們夫妻倆睡得超滿意~~

除此之外,我一直想說床墊上的車線只是為了好看,但藏在床罩不是都看不到嗎?!
終於在家具店解惑了~~~~
這款床墊的表布乳膠車花技術,同時有天然乳膠彈性,恆溫又能抗菌,
另外這款床墊還有吸濕排汗的功效,
不僅床墊擁有很多種功效,耐用度也相當好,加上床框邊緣的硬度與支撐設計,
可以提高使用年限啦!!!哈哈哈~

沒錯!!!!!就是那麼的舒~~~~服~~~~~
床墊超影響睡眠品質的啊~~~~
也總算能了解老公那麼堅持要選購優質床墊的原因,
原來最貼心最用心的就是我枕邊人啦~~~~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sansa826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